4/8 晚上幫丸子妹洗澡時,一時粗心........


 


居然......居然.........


 


讓我家丸子妹的口鼻掉到水裡面......溺水了  讓我非常的自責....我怎麼可以犯這種錯誤呢?


 


還好後來丸子妹~沒啥異狀..... 讓我放心了點點


 


唉!! 我真的是累了....


 


白天上班已經很勞累了,晚上還要帶小孩.... 一個晚上除了吃ㄋㄟㄋㄟ~還得幫丸子妹打蚊子


 


一個晚上需要請來NN次...... 沒有一天是睡飽的


 


還好~~爸比今天去買了蚊帳了..... 不用擔心丸子妹被咬了


 



 


我跟丸子妹有了些小感冒的症狀


 


當天晚上~~ 真是非常的糟


 


全身痠痛~~ 丸子妹又哭鬧~~天阿....... 真是想死阿.... 


 


雖然...必須要發揮母愛... 但是..我又奈不住性子了...... 一把無明火都快上來了....


 


我真的是要好好的檢討一下~~


 


怎麼可以這樣對她勒....她還小...也不是故意要吵鬧的.....


 


媽咪真的是太對不起妳了


 




喝ㄋㄟㄋㄟ的固定動作..... 丸子妹~~ 你也太享受了吧!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貓 的頭像
    小貓

    "土豆仁"+小貓 = 丸子妹&橘子妹 の 溫馨小窩 .....

   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