丸子妹~因為換奶~不適應...引發過敏


14號晚上~發現了一些紅疹與紅塊... 原先以為是天氣太熱,長痱子了


結果15號 老師來電說~因該不是痱子喔!!  比較像過敏


當天晚上~就帶丸子到彰基小兒科去看醫生


醫生說: 天氣悶熱導致的拉~~ 是痱子....不要包太多就好了...保持乾爽


ok~ 醫生這麼說~當媽的~就放心了一點點


誰知道~回到家~要幫丸子洗澡時.....讓我超級驚嚇


丸子全身~除了背以外.....全部都是紅疹與紅塊,居然比在醫院時所看到的還多.....


這下子~~ 怎麼辦呢?  我開始恐慌了~ 醫生說沒事... 怎麼回家後更嚴重了


還好~到了16號早上 有消退了些!


想說因該沒事了吧!!~~


天阿~~ 晚上~看到超級嚴重.... 都快變成紅斑了~~嚇死我了


爸比說:  趕快~在送去別家看醫生.....


就近 去了一家診所


結果~醫生一看到~馬上跟我們說:是過敏


是因為我把他換奶~導致過敏 ....... 


醫生建議我們換水解奶粉~當晚~馬上又幫他換奶~


神奇的事情發生了~ 半夜餵奶時.... 仔細的檢查一遍~~


通通不見了...... 心中的大石~總算可以放下了....


原來都是奶粉闖的禍


丸子~~你都快把爸比,媽咪嚇死了.....


真是越想越生氣,大醫院耶!!.... 會不會太瞎了...還誤診勒.... 難怪他的門診沒什麼人


那天還被我發現~~ 他閒到在上網耶!! 看診時間~上什麼網阿...草菅人命喔!!


害我家丸子多受了幾天的罪....真是太超過拉!!


還沒已經沒事了~~ 不然.... 一定要去找那個醫生算帳..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貓 的頭像
    小貓

    "土豆仁"+小貓 = 丸子妹&橘子妹 の 溫馨小窩 .....

    小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